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365-352 拜訪親戚

早上,我們要去溪頭在過去的杉林溪裡面的銀杏林
但是從鹿谷就開始塞車了...這個距離大概是塞個3小時才會到溪頭,何況是銀杏林呢
所以我們轉頭就走!
今天的行程從這一刻開始跟我們昨天規劃了半天的行程一點都不一樣了!



先去某個湖走一走((老媽去了兩次都忘記他去過了,我應該也是不會記得叫什麼名字...
我們接著聽老媽的話,去拜訪姑婆,不過要先吃飯
中午吃的牛肉麵被我爸一直誇講,他的牛肉是"塊"狀的,重點每碗是至少7塊!湯和麵都是一等一的好,難怪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拜訪完姑婆,去台大實驗林走一走((原本還要去哪,但要收費就離開了
走完去吃晚餐,接著去拜訪叔叔
這個就好玩了,我們玩了wii超好玩的party大富翁
原本我媽一直不要玩,我們股催給他搖桿之後,每個遊戲都一定要玩到他贏才可以換一個,噗,我們也去買一台好了((開玩笑地,一年完一次而已吧XD
大伯也有過去拜訪~~最後回到台中,還接我弟回家 =D

雖然跟原定的行程一點都不一樣,但我覺得旅行就是開心就好,硬要跟著行程走,我大概也來不及打網誌吧,光塞車都睡飽了XD
話說,今天上車下車好多次,我也睡了很多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