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365-357 開工響炮,響出轟轟烈烈的下學期

早晨7點被「就在窗戶外」的鞭炮聲嚇死
張眼一看,瓦礫跟我一樣在第一時間用棉被蒙住頭

她應該是想要遮住鞭炮嚇死人的聲響,而我...是覺得鞭炮快要炸近來了= =
就當作也幫我們一起放的鞭炮吧!

早上9點的課,上完後就到專題教室與小馬討論接下來的「使ㄍㄟ九」
呼,如果要拼3月初拍照,接下來要日夜趕工了,也還好星期一上完課就幾乎結束這星期的課了((為大四的課表歡呼~~
不過也要默哀228可能無法回家了...
另外第一天作業就超多的,要寫QA、課堂作業、畫尺寸、找材料卡(驚!?)...

過年貌似吃太好,我居然腸胃炎QAQ
不過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不用擔心,已經進入修復期了((雖然我修復期才去看醫生...

想說,明天來畫個「可以去上班用的好氣色妝容」,試用表姊送的「超甘心眼影盤」
但是很不幸的,相機在台中...只好用瓦礫的相機了((噗

6 則留言:

  1. 我昨天就找到我的材料卡囉~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要用的時候找的到就可以了= ˇ =

      刪除
  2. 我剛剛也看到我的材料卡回家了
    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送回去的~~~
      快來用我的卡領版子~~

      刪除
  3.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材料卡在哪QQ
    話說我明天也想說來化個妝耶~
    只好繼續早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這篇的重點居然是材料卡QAQ
      那讓我們一起出門嚇人吧((不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