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365-354 超強縫紉機

早上都睡掉了不用說,下午去逛九成九也可以忽略,中途順便打個麻將也是例行公事
重點是晚上我爸跟我說:「我褲子破掉了,我們家有縫紉機,你去幫我縫褲子」
我:「媽~~~~~」
阿爸:「叫媽也沒有用」
總而言之,晚上玩起了縫紉機!



我們家的東西有一些都很高級的!
我們縫紉機不只是可以縫,他還可以選花樣!!!
重點是,他跟我弟一樣老...比我少四歲而已= 口 =
來源自網路

當我媽和我姐在看梅林和百萬小學堂時,我跟我爸忙著摸索到底線要怎麼穿過去
為。什。麼。他。一。直。打。結!
總算弄好了以後,我爸拿出了他的四件西裝褲給我補一補
你知道的,只要線一縫歪看起來就不漂亮了
問題是我爸一直要我去逢,他也會逢阿= =+

乎~~終於縫完了
我媽說:「我也有件褲子要縫!」
阿,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媽說:「你可以掛個牌子營業了~~」
噗~~還很久呢XD

喔~我還要練書法還要瘦身還要縫紉,真的是好忙喔= ˇ =

6 則留言:

  1. 啊~~我感覺你什麼都能忙............瘦身就不必了(挺美麗挺可愛,不必瘦身啦!)~~我是瓦礫媽..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好~~
      哈,沒事找事做啊!
      總覺得閒閒的當然好,在可以多學一點才藝我也挺喜歡的
      我可是自封"興趣廣泛的三分鐘熱度者"~~

      其實我也覺得不用太瘦,但總要有一些線條!!線條!!
      如果不先瘦一點,就只會練出一大坨的肌肉...所以只好先瘦一點這樣XD

      刪除
  2. 唉呀呀!要是用它來做大家的禮物應該就輕鬆多了吧??
    不過可能光要先搞懂它就需要很久的時間了=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真的會快很多ㄋㄟ!
      不過他還在台中((噗

      刪除
  3. 我也好像要一台縫紉機>W<
    做甚麼都會方便很多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去拜一台小台的吧!
      小台的功能不多,但是比較好入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