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365-367 兩隻ㄒ一ㄣ ㄩˊ螞蟻


倒數78天
二月的最後一天
還是持續著每天把手弄髒的行程,但仍然抓不牢時間的爆走



總算是達成前天訂下的目標:進度85趴!
原本以為會很快的噴漆也是弄到快2點才弄好((實際上還沒全好,累癱...
明天要全力把齒輪和剩下的噴漆磨好((更累了
如果順利的話,順便去買個霧面保護漆吧!

晚上去吃了大餐,再不休息一下我覺得我都快要爆炸了
每天面對那些噴漆補土,再怎麼發揮我僅有的耐心也會爆走...
告訴你,那家還不錯的說((噗,哪家阿XD

乃雞說((應該記得自己有說吧)),我跟小馬就是兩隻螞蟻阿...
完全沒有人反對...完全無從法對阿((吶喊
有人從早到晚都在磨同樣的東西磨了一個禮拜的嗎,就是我們!
兩隻埋頭苦幹的小螞蟻

小螞蟻們這禮拜要把模型做好((拍照的進度))
下禮拜要來做拍照的場景!

==========專題以外的話==========
這兩天看了一集有45分鐘((不包含廣告)),而且至少連續三集的柯南!
只能說柯南也是有一點療御效果的,可以稍微紓解一下緊繃的心情
決定也要向拉寶學習,以看柯南為最重要活動!

阿爸~~~我還沒有時間去買伴手禮阿((吶喊~~

6 則留言:

  1. 原來柯南有療癒的效果嗎 ?! (燈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每種休閒活動都會有療癒效果吧((噗

      刪除
  2. 我也差不多喔!!~
    都在工廠玩耍
    現在已經是 工廠宿舍
    其他地方都沒得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這種日子不用天長地久...
      若要天長地久,先讓我做好心理準備QAQ

      刪除
  3. 從寒假開始就是工廠宿舍跑了,
    感覺開學也沒兩樣,
    有時候突然看到學弟妹還會覺得"他們來幹嘛"XD
    柯南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在非期中期末看到有人出沒在工廠也會問"他們來幹麻"
      現在我終於能理解了QA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