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365-345 沒圖也沒真相

回台中的第一天就是睡個13小時補充睡眠,下午繼續2小時,我都開始擔心晚上會睡不著了...



晚餐跟我爸媽和表哥去吃大餐((疑,中間都被省略了,直接跳到晚餐
吃的是佛光山的惠中什麼美術館的餐廳的素食餐
看外表就像是新聞報的"公益路上動則上千萬的餐廳"一樣氣派
沒想到是一碗麵100元的平價美食((灑花~~
反正是我爸媽付錢,再貴我也處之泰然,但是我表哥差點被嚇死,想說吃這麼貴阿...((如果是我也會嚇死了...
我點的泰式酸辣麵(當然是素的)有點椰奶的感覺,蠻特別的,吃到後來覺得還蠻爽口的 =D

然後回家聊了一下,覺得我表哥真是很健談耶
我另外一個表哥也很健談,總覺得我的表哥們都很健談耶
雖然都是親戚,但不代表就很知道要說些什麼啊...自己的同學聚餐我都是吃飯比較多((噗
我有努力讓自己能跟"大人"聊天,但功力只有入門等級,就是你問我答句點...

不過話又說回來,有時候跟班上同學聊天,又會覺得大家都開始會說大人的語言了...
這究竟是好還是壞,好是說開始懂得婉轉地說話,壞是說開始不知道哪句是真話哪句是假話了...

PS.我表哥還帶了糖村的牛鉔糖來~~真是太客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