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365-349 電影日

今年的初一很不一樣
往年的初一是我們家會先睡到中午去土地公廟和文昌帝君拜拜,今年也一樣
然後下午是去拜訪我大伯和叔叔,這裡開始行程就不一樣了!

昨天晚上我們用MOD看了電影版的傲慢與偏見((大推阿~~~
我爸和我媽第一次看,雖然有些地方看不懂,不過我媽倒是很安靜地看
我爸一直誇講那個景色有多美有多美,我就說去看Discovery拉~
阿爸:「如果用60吋的電視看會更好!」

今天下午不是去拜訪叔叔,而是在家裡"先"看一下昨天的傲慢與偏見((只看一次有時候還真的看不懂)),然後再討論行程
中途我小舅舅來我們家拜訪,我們就中斷,等舅舅離開後我們繼續
接著我阿伯來了((驚)),所以我們就從善如流的中段,等阿伯離開我們就繼續

第二次看,我媽算是比較有懂,雖然有時候會再跟昨天同一個地方問同樣的問題...
阿母:「為什麼這裡會變成只有他們兩個?」
我:「你昨天也問過一樣的問題了耶」
阿母:「阿就看看你們昨天有沒有騙我啊」
然後我們就在解釋了一次
我:「那我們有跟昨天解釋一樣的答案嗎?」

或是
我:「這裡達西她阿姨如此這般如此這般,所以達西才會這樣這樣」
過了一陣子,達西出現了
阿母:「一定是他阿姨回去跟他講所以他才會來的ㄏㄡ」
我、我姊、我爸:「ㄏㄡ~~~~我們剛剛跟你解釋這麼久就是在解釋這個阿ˊ口ˋ」

或是...其中一幕
來源自網路
這一幕出現了時候
我:「你看~~他就是穿睡衣阿~~睡衣~~~」
阿母:「喔~~好浪漫喔~~」
阿爸:「你看,導演都會把畫面取在1/3的位置」
阿姐:「清晨會有露水耶」
哈哈哈哈哈,他只是在走路,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XDDD

然後我們接著看陣頭,接下來要看三個傻瓜
今年沒有去拜年,連續看三部電影

話說,昨天的運氣不夠旺,看起來要明天才能繼續賺了XD

4 則留言:

  1. 和家人一起看電影~真是幸福的時光呀XD
    我們家每次看的都是電視上播的那種賀歲片,不然就是很久以前的國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是阿,如果不夠久怎麼會免費呢((噗
      可是我弟說我們很糜爛耶= =+

      刪除
  2.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印象我有說過:清晨會有露水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