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365-364 我不是假文青

倒數81天
你看得到香菇的超展開,卻不見專題的進展
並非他不前進,只是在尋找最華麗的方式豋場



我又不是文青,連假文青都裝的不像
文寫得不好大家將就著看吧...

因為是一天的最ㄧ開始,所以要寫什麼也不知道
那麼,問問大家:
你們會送什麼給你們的阿嬤當生日禮物呢??

好困擾阿~~~
喔~~我阿嬤今年80歲(左右)~~
大家給點建議吧!0口0

4 則留言:

  1. 帶個男朋友去見他這樣!?(可別亂來啊...
    身體健康還有美麗的笑容應該是他最想要看見的吧~
    不然我想...可以從他的生活習慣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也要有男朋友可以帶去阿((噗
      身體健康還有美麗的笑容ㄧ定有的阿!
      要想點額外的!

      刪除
  2. 哈哈 瓦礫說的倒是挺中肯的~~
    心意還是最重要啊!! 不如就回去陪阿罵一整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話都是這樣說
      我阿嬤應該也是這樣想
      但是也要稍微參考一下別人的想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