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365-356 表姊婚宴

補上其實已經過了很久的婚宴時況
首圖的重點完全是,後面那位拿相機的人是攝影師唷((噗

結婚的細節真是多如牛毛,看看這一盤花瓣,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
我第一個想法是:能吃嗎?
正常人應該不會這樣想吧((翻桌))
那其實是新人入場的時候可以灑花用的!這是坐在走到兩旁才有的特權喔((噗

還有這桌上的佈置,雖然蠟燭在開桌時就被拿走了,但就是在一開始大家剛入場時不會覺得太空盪
現在的婚宴跟以前的已經有很多的不同了,畢竟我也是參加過10年前的婚宴的((驕傲什麼阿= =
現在常在中場會有小遊戲,可能在椅子底下或筷架底下找到記號,然後可以領小禮物或是紅包
或者在二次進場時,新郎和新娘也會帶著小禮物分送給大家,真是太棒了~~~((不過人潮太多我就沒去搶了((噗

為保護當事人,我選一張看不清楚臉的照片XD
婚宴流程順利與否跟主持人有很大的關係,我不知道表姊的主持人是怎麼找的,但照片右邊這一位是當天的第三位主持人了((驚
不過流程銜接沒什麼問題,主持功力也很不錯,所以就忽略這件事好了XD

理論上,結婚當天是男方宴請男方的親朋好友,除了一桌和主桌會有女方親友外都是男方的朋友((女方的朋友在訂婚那天宴請
而且這天女方的親友通常只會吃到第七道((好像是湯之類的))就會先行離場,因為是男方"請"女方的親友,所以女方要表現的客氣一點

阿那個甜點的照片是怎麼回事((驚))
我舅舅表示:「那些古早的禮儀好的就留壞的就丟,現在當嗎吃飽再走,哪有出去還要去覓食的,那更怪吧!」

甜點一上來我就選了粉紅色的蛋糕((當然囉)),然後馬上又後悔了((驚!?)),因為上面是奶油阿...


第二道甜點是冰淇淋! 重點是Haagen Dazs的冰淇淋~~呵呵呵呵呵,超幸福的~~((轉圈圈~~

迎娶是在婚宴前幾天,我有去當陪嫁((阿,大家都知道囉XD
我表姐超感人的送給我們幾位伴娘們小禮物~~~一人一個~~((也太貼心了吧QAQ
將將~~~是Fasio的咖啡色眼影盤~~~
表姊怎麼知道我在找咖啡色眼影XD
目前還在全新沒有機會試用的情況,改天寫篇妝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D

4 則留言:

  1. 好實用的小禮物!!!!!!!!!

    看張張的婚禮小解說真讓我學到不少XD
    因為我上一次參加婚禮的時候還沒滿五歲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是這麼久以前了~~
      只好期待瓦礫的婚禮了((噗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就是說阿XD
      我姊也拿到一樣的說~~~這樣才不會吵架= 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