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365-365 假一年


倒數80天
你不能只看到事情的表面,而忽略背後的重點
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不能只看到前面的秀針菇,而忽略背後的千五!



今天是365的第365天,也就是期滿一年的日子
但是怎麼算也不可能在這一天期滿...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大家就姑且相信吧,我會繼續寫到某ㄧ天的((噗

還是要大大的感謝各位在收看張張姆的365日誌的各位捧油
最喜歡看到大家的留言了~~((在暗示什麼XD
其中也換過很多次主題((有主題這件事??!!)),也有先打起來放,也有亂寫亂混的很多篇...
就像第一天說的,365是考驗自己的耐心和毅力,如今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有時候也會很意外:「天啊!居然還有路人或是我不知道他有在看的人在看我網誌!」這讓我感覺離"部落客"的身分越來越近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忙專題忙到亂七八糟,朝九晚九
感謝幫忙製作的瓦礫、油油、乃雞、伯斯、凱琦等人
當然最重要的是好partner:小馬~~~
總是一起很樂觀的訂下很完美的計畫,哈哈,專題就是需要這樣樂觀的想法來支撐下去阿~~~~~

就像乃雞說的:「合作ㄧ定會有摩擦,就看妳忍不忍的住而已」

我們有摩擦,大家都有摩擦((我沒打算繼續長篇大論灑狗血的意思,大家放心XD
希望在最後作模型的階段,大家都能挺過去!
這就是「革。命。情。感」阿!

8 則留言:

  1. 啊~~~~~
    被抓到我都只看網誌沒留留言了Q Q
    因為最近張張的網誌內容都是專題,
    這樣......這樣會讓無法開工的我跟何方有絕望感呀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超期待你的留言~~!!
      阿~~最近都在做專題,害我也想不出什麼別的內容...
      只好來聊聊最近的大濃妝了((握拳!

      刪除
  2. 365也快要結束了耶~~~~
    超快 之後還繼續寫就是毅力了((歪頭
    專題阿~~~~~((遠目
    總之現在就是盡力去做囉~
    互相幫忙 等我們需要的時候就不會沒有人可以幫我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我跟小馬也會去幫大家的~~
      我想,之後大概也是每天9點的日子吧((噗

      刪除
  3. OH MY GOD ~~~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了!!
    恭喜你達成目標囉~~

    回覆刪除
  4. 菇菇們整個超展開,嚇死人了!!
    突然覺得每個人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厲害喔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著香菇說每個人都很厲害嗎((噗

      船到橋頭自然直
      意思是
      到新一代前大家的東西就會自動出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