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65-304 畢業了(?)


我是不是知道我能不能畢業啦
反正學士照也照了,團拍也拍了,研究所也考了
就免強讓我畢業嘛~~~~((不對吧XD

今天的照片是凱琦的相機、乃雞拍的照 =D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所以讓我隨意放拉~~
這是我們家經紀人和師弟伯斯
他們兩個真的超上相,容我稍後說明
油油,我室友乘於四年
伯斯,他整個超上相
不管怎麼拍怎麼好笑XD
不過要他想個好笑的動作他又想不出來
唉~~可能要骨子裡都是搞笑因子的人"刻意"做出搞笑動作比較難一點,就像天才無法裝笨一樣...


我們先讓專業的攝影師拍照,然後自己隨意穿著衣服到處拍
大家當然要把握這個時刻大拍特拍!
畢竟要穿白色學士服這一生大概也只有這次了吧
我們家維庭ㄏㄡ~~真的超上相
隨便撥個頭髮都美~~

今天的攝影師─乃雞大大!
今日相機的主人─凱琦大大!
一秒之內就變這樣了((噗))

油油的褲子真的太搶戲了啦XD
這張是每次都要來的長腿照 =D

伯斯先生從樓上走下來,看起來好........像社會人事,我覺得他一附就準備好整天穿襯衫和西裝褲上班的日子吧XD
這張是拉寶不肯做的蠢照─傘蜥蜴
怎麼有種褻瀆到白宮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這張真的太經典了XD
我自己把他翻出來,又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XD
猩猩也嘗試著這麼做,哈哈哈,一樣蠢XD
我想拉寶大概從頭到尾都是這樣不屑的看著我們吧((噗
耶~~凱琦也加入了XD
這是拉寶,有可愛虎牙的拉寶 =D
呼~總要來一張正常的照片
不過我臉好胖喔...來不及瘦了...
這是我要求的躺在屁屁上的照片
哈~也是拉寶不願意做的蠢動作,我個人是很喜歡拉XD
聽說這是伯斯和小馬的"公司合照"
大一時,小馬陰錯陽差的進入了伯斯的公司,雖然一天到尾被扣薪水((其實也沒有薪水可以拿)),到了大四終於拍了一張合照XD
這是油油,剛剛介紹過了
話說,認真的油油跟伯斯有異曲同工之妙,就好像很認真的想要掩飾自己笑場一樣XD
也是一張和平照 =D
這好像是我們班的特質─和平,不會有大風大浪,大家在小確幸裡開心的生活著 =D
為了做很特別事而倒在地上,但這個位置拍照時在是太沒鏡頭了
我可以感覺的到旁邊人的錯愕,哈哈哈,蠢!

白宮走廊事一定要拍一下的場景阿!
我這動作叫"很帥的回眸!"力道!要有力道!
伯斯這個叫做"阿伯小心你的腰!"
一起來就氣喘吁吁的,還是不要嘗試這麼高難度的動作拉~阿伯~((噗
和平的搶鏡頭的瓦礫!
喜歡這樣大家都有戲,大家都不一樣的畫面XD
不知道為什麼被抬起腳來,我有努力撐住,但會抖也是正常的拉XD
伯斯!!就是你拉我頭髮!我終於找到兇手了!


一直覺得這片草坪很小,只能充其量稱之為"庭園"
不過穿著學士服的背影,讓這片草坪多了點寂寞感
阿,"畢業"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感受
不免俗的來一張團團照
((話說,照片上方的黑色樹影讓整個畫面好像智慧型手機截圖喔XD
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都會OS:能不能有點創意阿!?
不過自己是躺在裡面的主角時,就會覺得好溫馨阿!這是友誼,本人才懂啦QAQ
因為我的腳很有戲,所以喜歡這張,不過油油的紅腿更有戲XD
大家穿學士服都搭暗色褲子,油油這招真的出奇致勝了XD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演起來了XD
男生才上的去的足球框
不要懷疑,這是猩猩,倒著念也是猩猩,真的是道道地地的猩猩耶((噗
突然換下學士服的拉寶,哈~~也太有美國高中生的FU了吧!
這是學士服戰隊,哈!我喜歡這張!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很臭,只是想裝出認真的樣子而已阿!
我好喜歡這張阿!陪了我們四年的工廠!
話說工廠到了我們這一屆進來的時候才搬到這,算是跟我們一起進來的呢!
他要繼續陪著學弟妹們,而我們要離開了QAQ
我更喜歡這張,瓦礫插著手,怎麼看都像是某個公司工廠的員工合照((噗
那我們應該要穿工作服吧((噗
這兩張照片我只想說:經紀人也太會擺POSS了吧!
太有戲太好看了吧!

這張也很有FU,只是不知道猩猩在做做什麼,這時候沒有"形象"這種東西啦!!
那種照片來個一兩張就夠了XD
要有戲!要有戲!
讓我們歡樂的用亮到無法對焦的照片結束這篇溫馨的網誌吧~~●..●
((糟糕,這樣留言都會變成討論這張照片了ˊ口ˋ

9 則留言:

  1. 紅褲子真的是意外啦XD
    誰叫油油越來越懶惰 都不洗衣服了= =
    但是效果還真的是出奇制勝耶((插腰
    今天拍得真開心 辛苦乃雞和馬利的相機了
    畢業典禮應該還會有一次
    再來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褲子是看到了很多次沒錯((搓下巴
      耶~~畢業典禮會有別人的家長,我會害羞啦XD

      刪除
  2. 嗯啊 我今天拿回相機一看照片就瞬間被閃瞎(不是瓦礫親猩猩就是猩猩親瓦礫= =
    害我在專題教室哀嚎XD

    還有傘蜥蜴是我先開始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閃瞎了要怎麼看到後面的我們呢XD

      是凱琦先開始的沒錯!
      可是照片放到後面了QAQ

      刪除
    2. 我說的"自己"是指
      本來是翻背面,後來拍完照還自己把他翻到正面這樣

      阿~~~~~~這誤會大了ˊ口ˋ

      刪除
    3. 哈哈 沒啦 跟你開玩笑的

      刪除
  3. 最後一張真的殺傷力太強大了!!!!!!!!

    感謝乃雞大大的辛勞~
    還是拍白癡的照片最快樂了XDD

    還是要說一下~
    為了展現出最白癡的一面,我的臉真的好大噢哭哭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張的威力無遠弗屆阿QAQ

      白痴照超開心阿~~~
      也是回憶起來會最快樂的照片了!
      謝謝乃雞大大~~

      放心,你的臉比我的小一點
      我的臉根本外擴了QA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