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365-301 平安夜

昨天又PO上FB、又努力拉票、也很認真寫
但是只有28個人讀過、6個回應
我很感謝到我網誌上留言的各位大大,不過對於"認真"寫網誌這點就...

話說前幾天我跟小馬正在找論展板

我:寶特瓶什麼的,要不要也加透明度,不然好像有點喧賓奪主
小馬:可我怕這樣保特瓶又要從我們的作品中消失了....
我:他有存在過媽((誤))可是目前看起來墊子真的超沒有存在感的
小馬:他本來就是個可以隨地丟的底版阿~不需要存在感((是這樣嗎T_T
我:結論是我們的作品很沒有存在感嗎T_T
小馬:我們明天就到角落去畫圈圈好了T_T
我:也不會有人發現我們的T_T
小馬:T_T

我們就這樣沒有存在感的過完了發表

這張圖大概可以說明一下我的心境吧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人生嘛...雖然我不可能像貓一樣跳下去
不過換個方法說不定才找的到我的出路的說...

9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在平安夜張張做了甚麼說~
    標題這麼吸引人XDDDDDD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說 交換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平安夜張張什麼事都沒有做,所以很平安的說((噗
      交換禮物~~~((期待~~

      刪除
  2. 天啊那篇漫畫也太哀傷了吧!!!!!Q Q
    可是想想,可能因為她拍了跟別人很像的影片所以沒人關切,
    只有與眾不同的創意才可以抓住別人的目光 <<這樣思考好像會好一點 : D
    我相信全大同只有張張跟小馬做兒童玩具,絕對可以抓住別人的目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經紀人大大的眼光= =+

      刪除
    2. 也太勵志了吧QAQ
      不過與眾不同的確是個點= =+

      我們就用"大同唯一"來制霸新衣代吧
      哈哈哈,有點弱XD

      刪除
  3. 那漫畫真的也太悲傷了...
    張張最近的網誌有越來越專業的趨勢,
    讓人壓力好大阿~
    不過明天的網誌應該很輕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也要看有沒有心血來潮((很心情導向XD
      我希望我的網誌看起來專業點,這樣可以騙騙路人來閱讀這樣XD

      刪除
  4. 難得你只有用一張圖充版面耶
    害我一下就拉到底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ㄏㄡ
      我以後會盡量保持這樣的"輕質化"((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