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365-307 日記難得又出現了

今天,沒有意外,過的很平順
因為還沒開始做專題QAQ
所以,請容許我寫寫今天的日記

早上8點15分從床上爬起來,太太您真早((今天的留言就複製貼上「太太您真早」好了
坐車搖搖晃晃到古亭導演家,喔~是雅文
換上短袖短褲,做好心理準備要跟寒流奮戰,ㄟ...今天拍室內喔((灑花放鞭炮

ㄧ段時間過去....

喔!拍完了!
中途還跟凱琦聊FB,哈~
接著吃午餐
今天跟雅文聊比較多,大概是ㄧ回生二回熟,第三次就放開了~~
聊研究所,聊雲科,聊,ㄟ...雅文昨天還跑來我網誌,也太受寵若驚((抖~~~~~
美中不足的是其中ㄧ個外拍場景因為天氣只能做罷

下午,本來要回宿舍了
雅文媽說他們要去大創走走,我想說好阿~去走ㄧ走
結果跑到了板橋大遠百,這是什麼戲劇性的轉變QAQ
然後讓他們破費請吃NY BAGELS
在下午5點吃早午餐,也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撐!!!
不過就是幾片馬鈴薯幾片葉子幾顆但幾塊麵包,我差點就吃不完被雷公打死了ˊ口ˋ

接著去逛了大遠百!((奇怪,板橋好像沒有大創...
呼~~無印良品的東西真的好貴阿((去大遠百還是逛無印...
The bodyshop的玫瑰香水還是好喜歡 ((大心~
不過店員大大方方毫不客氣直直接接的把她噴在我手背上,還一隻手一個口味也太震撼我了!?
正要打道回府居然遇到了大創!
於是又進去逛了兩圈((乎~~這才是我該來的世界嘛!

最後最後,終於回到了宿舍
「拍片拍這麼久不會冷死嗎」小也如是說
當我對他說完整個過程,「什麼!?」是他唯一的讚嘆詞
PS.他說玫瑰香水雖然好聞,但是太濃了...大概是店員噴的太豪爽了...

4 則留言:

  1. 齁齁齁~
    NY BAGLE好吃^_^
    還有太太你今天真的好早起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人有約了阿...
      如果他約1點,我也是可以睡到12點啦((噗

      刪除
  2. 原來你們後來都去玩了...
    怎麼沒揪一下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去走ㄧ走而已阿~
      而且板橋也太遠了((距離你家啦
      如果只是去北車,那我就會打給你了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