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365-290 <推薦>VOYYA商業襯衫

推薦voyya的商業襯衫
大家可以上到VOYYA的網站去瀏覽一下((記得先把錢包鎖起來XD))


我買的是這件:防皺直條紋長袖襯衫 (粉白條 ) ,355元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家的東西,((如果忽略他是東京著衣的關係的話))
發表常常沒有適合的衣服((如果不穿黑襯衫的話...)),而且似乎到了要考慮買正式衣服的年紀了...所以就買了這件長袖的粉、白色襯衫
收到貨後本來第二天就要打開來穿了,但是打開包裝後覺得真是太精致太漂亮太值得推薦了,所以就又把它放回去然後拍照寫網誌XD

 稍微看一下,是VOYYA


這是他的吊牌,我覺得很有誠意,質感、份量等等

再來就要進到重頭戲了:包裝
讓我覺得把它包回去在寫網誌的理由就是這個包裝!
我也不是第一次買網拍的衣服了,但收到網拍這麼精緻的包裝還是投一次!((或者說是因為他是商業襯衫= =?))

首先,他在領子的部份有用個透明的薄片來撐起他((這點在襯衫上是很常見沒錯))
而且它用穿孔式的,也就是說一個模具可以用在各式各樣的衣服上面,對使用者來說((也就是我本人)),我覺得不用“破壞”掉它就可以打開來,這一點實在是深得我心
雖然以後我也不會用它,但我就是不喜歡破壞包裝嘛!

再來是肩膀左右兩邊固定的透明夾子((這在襯衫上也很常見))

我完全是衝著“我沒收過有這種夾子”的衣服的心態來驚呼的!


翻過來又讓我驚呼了一次!
除了肩膀的基本款外,他在背後((袖子上半部))也有一個夾子

我想稱呼這個夾子為“用心”,畢竟355元的襯衫有做到這幾點我能不這麼稱呼他嗎!
當然,襯衫中間有夾了一張紙板讓他拿起來很堅固,另外還有一張VOYYA的紙

仔細睜大眼睛看,這是唯一一張細節了,其他張去它的網誌上看((自己沒拍在那邊耍大牌...
我討厭這種小釦子,因為第一次打開常常會勾到奇怪的線,而且很難開= =
但是!!!這件不論我開哪個釦子都一樣暢通無阻!
或是這是特例的一件,但使用者經驗((也就是我本人的經驗))非常的良好!

接下來就是張張的試穿報告兼“開箱文”XD

將將!從多衣服漸漸打開到只穿襯衫的樣子!

我只能說它非。常。地。柔。軟!!
穿上去就覺得滑滑的、軟軟的,非常的舒適!就像有用衣物柔軟精一樣!
讓我都捨不得把它拿去洗了XD

不過這件有一點透((就連網站麻豆裡面都有再穿衣件內搭))


據官網的說法:弧形下襬剪裁提升立體感
不過網站麻豆都把襯衫放進褲子裡...

它有抓出一些腰身,讓我一穿上襯衫就有種“胸部好像比較大”一點的感覺,腰身倒是覺得還好XD

分別搭上深色和淺色的褲子,我個人是覺得它比較適合淺色的褲子,色系會比較搭一點,不過看起來會比較休閒
但是阿...我是不會再穿那件褲子了,因為我已經快要扣不起來了((被衣服遮住的部份,拉鏈都拉不起來了啦~~~哭奔~~~~~~))

來評個分吧!
舒適度:●●●●●
滿意度:●●●●●
推薦度:●●●●●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感謝瓦礫大大借我相機,還要幫我讀卡和存照片!

8 則留言:

  1. 動作都一樣耶~~~
    是故意的嗎XDDDDD
    粉紅色的耶~ 是張張的顏色!!!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一點點固定做一樣的
      但是也是一不小心就太像了XD

      我看來看去,問來問去,最後還是選了粉紅色((攤手))

      刪除
  2. 我才正想建議張張買建貼身的褲子而已...
    這件就已經快穿不下了嗎(大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後來有買件比較貼身的褲子,但是是黑色的...
      這件是我表姊的褲子,本來就很ㄍㄧㄥ,現在是完全緊繃了...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這篇真是太有趣了XD
    張張是故意擺一樣的動作吧~還是不小心的?
    那個GIF讓我笑了~怎麼只脫到襯衫而以啦~敲碗(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在脫下去我會被約談吧XD
      其實我大概是覺得那個動作比較正常一點,不會看做作也不會太直挺挺
      所以一不小心就長一樣了XD

      刪除
  4. 下星期評圖就穿這件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好喔!
      我的襯衫現在排隊排好長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