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365-299 耶~~是冬天

今天看到某某的FB寫到他睡了17個小時
我本人是不可能那麼誇張的拉~~
不過就12個小時而已((噗

下午本來想出去走一走
不過想當然爾,沒有

晚上老爸打電話來,問我有掛號信
我說:應該是北科的吧
然後閒聊了一下,結論是至少還有大同
我說:然後就被逐出家門了
老爸:為什麼
我說:也要看老媽肯不肯阿
老爸:哈

過一下下,老媽打電話來
老媽:我跟你爸討論了一下,決定讀北科!
我說:喔,好阿,你們要讀就讀阿,又沒人阻止你們((噗
之後又說
老媽:我們是覺得最後有個"國立"的學校比較好啦
我OS:"我們"應該是只有老媽吧...ˊ口ˋ
然後我又力爭了一下:大同出國會比較容易阿
結論就是
老媽:好啦,你自己在打聽一下,我是覺得北科比較好啦((之類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在聽,反正我用腳趾頭都知道老媽在想什麼...

4 則留言:

  1. 哈哈伯母想要自己去讀北科XD

    唉唷~我沒有Follow到誰睡了17小時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是故意照著他的話講的拉XD

      聽說是ㄎㄧㄡˊ桑~((阿~~這不是很重要啦XD

      刪除
  2. We all respect your decision.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e you sure your mother will think so if I choose Tatung??

      I wil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