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365-302 聖誕節

在我的"革命情感"過後,我就沒在期待聖誕節了
不過我是個喜歡追隨"流行"的人,所以也想說要不要趕流行來過過聖誕節
例如買一些聖誕裝飾品((算了,通常很臭))、去跟聖誕樹照相((太遠了))、寄信給聖誕老公公((過了一年還是沒寄))...諸如此類
重點是,就算不做這些,我們的聖誕節一樣超級歡樂!!


我跟小馬買了一些糖果((其實是小馬的馬麻付錢XD))送給我們的指導老師和副指導老師和助教,加起來就有10個人了~~另外然後還送了其他朋友們糖果~~
我也收到了大家的糖果和卡片~~超開心~~((灑花~~

重頭戲是預告了一個月的"交換禮物"~~((灑花加尖叫~~
過程實在是太歡樂了~~大家因為彼此也很熟了,所以玩的超開的!
拿到酒的就喝掉!!拿到蘋果的就吃掉!!拿到吹泡泡的就吹幾個!!
重點是老師也在旁邊跟著喊~~~

話說,我拿到四瓶紅茶的時候,還是老師第一個喊"乾"((噗
老師也在旁邊默默的把他換到的酒喝掉XD
我也終於見到何方所謂"捲+摺疊+擠壓 終於塞進袋子裡=_Q"的禮物了~~綁架回來當瑪搭媳婦好了((噗

晚上跟猩猩、瓦礫、拉寶、凱琦、油油、乃雞、何方ㄧ起吃披薩和肯德雞
已經是我第二年跟猩猩和瓦礫一起吃聖誕大餐了((噗
本來要借KTV,但工讀生都沒出現只好去打桌球
猩猩和瓦礫也有示範"手牽手教桌球",亮晶晶耶~~●-●

回到位置上又累又想睡但很high
今年的聖誕節太棒了~~ =D

6 則留言:

  1. 哈哈~
    何方大大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聖誕肯德雞了 XD
    是說,
    張張居然在網誌大膽的說要搶我家 "小何方" Q Q
    讓當媽媽的我好害怕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何方~~ =D

      原來是小何方阿~~失敬失敬
      改天一定帶著聘金一起上門求親去!

      刪除
  2. 才不是~~~~~~~~~~~~~~~~~~~~~~~~~~~~~~~~~~
    給馬搭當媳婦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不是什麼??!!

      喔~~小何方的"生母"說話了~~
      那用綁架的好了((教壞小孩XD

      刪除
  3. 哇嗚嗚嗚嗚嗚嗚~
    原來我已經第二年跟張張一起過聖誕節啦?
    這樣還蠻開心的呀,至少確定有大餐可以吃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第二年當燈泡
      我真的是專業級的燈泡耶~~受不暸((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