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365-285 iPhone blog初體驗

用iphone打網誌,因為懶得開電腦



這句話就像是口渴沒水喝,喝牛奶一樣炫富...

今天去面試受到很多人照顧
早上我爸載我去坐車,然後我表弟載我去雲科,還陪我走來走去QQ(以後詳細說明)
中午吃日初,晚餐吃鼎王
明天去台北,呼

現在只有一個願望:專題順利!
(真難打字...)

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查了查發現日出只有台中才有的拉麵店Q Q
      我也好想吃噢~~~~> " <

      刪除
    2. 居然!!
      我以為他是連鎖,很多家的那種
      因為我之前也有聽過他的名字...((那裡來的靈感阿= =?

      刪除
    3. 我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 "日出茶太" (飲料連鎖店)呢XDD

      刪除
    4. 我一開始以為是宮原眼科的那個日出XD

      刪除
    5. 哇哈哈哈哈,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日出這個名字
      可是他是日初呢!!

      刪除
  2. 要打網誌還是要用電腦
    手機超難用的 用到都會一肚子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可能我們還沒有被手機控制吧XD
      我看別人也是用的很好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