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365-288 張張也是追星族



 12月9日跟瓦礫一起去追部落客!
瓦礫的這篇網誌寫得超清楚了:365系列-瓦礫也要追星去!
那我就我的部份說一下就好了

我跟瓦礫這次有稍稍打扮一下下,故意跟上次去穿一樣的外套,想要比較一下這兩次的差別
結論是:根本沒有差QAQ

這是上次的情況

這是這次的情況
下巴一樣存在,腿一樣好粗,身體一樣臃腫...
這位腿細臉美氣質好的人就是NANCY


這位是GISELE

瓦礫跟NANCY,看起來比我不腫一點...

我想,下次除了要準備*100外,還要用繃帶把自己壓榨到扁扁的才有辦法抗衡阿ˊ口ˋ
是說,網誌都看這麼久了還是這麼不長進也是很厲害...

6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刻意穿得跟去年一樣阿!
    我是有想說不能像上次一樣那麼邋遢所以才有特別打扮一下,
    沒想到還是差好多阿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瓦礫跟去年也是穿的差不多阿((穿上那件外套就什麼都一樣了啦XD
      等我們到會被風吹走的程度才有可能會差不多吧ˊ口ˋ

      刪除
  2. 恩~ 真的跟瓦礫的差不多耶
    哈哈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礫那頂帽子裡不知道有多少空氣,偷偷增高超多的XD

      刪除
  3. 想必店裡面一定很溫暖~
    所以部落客們都穿了好漂亮的洋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蠻不錯溫暖的
      我們穿那樣到最後都會有一點汗流浹背((是買東西太熱血的關係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