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365-284 耶~~是寢室的日子!

到了306天了耶!
是我們寢室的日子((還好不是住八樓之類的XD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了瓦礫介紹的書:The Design for Every Thing.
他在討論產品語意學
看了以後就可以了解為什麼瓦礫當初會說想要讀這方面的研究

PS.我弟的鍵盤空白鍵卡卡的...

跟我爸討論了要讀哪間研究所
我爸:「...」
我姊:「...」
我弟:「...」
((我媽在台北...不過一定是大喊北科吧XD

我姊說,聽我的分析根本偏頗大同阿
可是我也說不出其他學校的好啊...
只好一個人繼續糾結了...

6 則留言:

  1. 你回到家了!!!!!
    你不會在回到家之前就看完那本書了吧,超快= ="
    所以產品語意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方向吧?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祝你明天面試順利啊!!一定可以笑著回來的!!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有看完拉~
      我可是很認真地一字一句地看呢!
      哈~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地說...

      刪除
  2. 應該說在自己學校所以懂自己學校的好,
    因為沒去過其他地方所以不知道好與不好嗎? XD

    這件事最晚要什麼時候決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至少還有一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考慮

      其實我常常覺得,我說不定是被洗腦了XD

      刪除
  3. 還是要對漬劑的學校有認同感啦~
    雖然我常常說大同的不是
    但是畢業之後依舊是要以大同為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不能連由這間學校出來的自己一起否定XD
      不過這種事情好像要過一陣子之後才會感覺的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