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365-280 張張的觀察日記

有鑒於最近的日子過的太糜爛了
一定要把我的糜爛日記寫出來好好的警惕一下自己...

7點以前就是吃飯、種樹、走來走去
通常到了8點就會累到無法思考所以跑去午睡((也太晚了吧!!
對...就是太晚了...
然後9點起床,可能做個運動,可能去洗個澡
接著回到步驟一,繼續種樹...喔~還有寫網誌...
等我發現時間的時候通常已經11點了
阿~~~~~~~~~~~~~~~~~~~~~~哀號~~~~~~~~~~~
12點了耶,睡!

實在是很沒有建設性的生活
反正這幾天就是這樣的自暴自棄中過完了...
看我的網誌好像每天都過的很精采,其實都是騙人了...

話說,晚上去剪了頭髮
除了臉好像變小了很神奇以外,頭髮看起來也很像離子燙過,這點也很神奇

我的眼鏡好像已經受損到無法洗乾淨了...

2 則留言:

  1. 臉變小了 應該是減肥有效了吧!?
    應該不是頭髮的關係喔!
    快告訴自己減肥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減。肥。成。功。了!!!!!!!!!!!!!!!!
      可是我今天去磅體重,變重了耶0.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