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365-281 為世界末日和2016年準備

來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Nancy
我當時在365-188 美妝部落客推薦時就有推薦過一次了
她可是我心目中的前幾名((目前是第一名呢!
她的美真的是無法忽視阿~~~((她的Blog是有點簡陋,但是內容超級棒阿

每次都覺得他化完妝簡直就是女神了!
我相信他一定有一些小瑕疵,反正化完妝全部都看不到了阿~~~
除了化妝,對於穿著、保養都有自己的想法
讀她的網誌就覺得他是親切的大姐姐QAQ

我有看過他本人唷!
雖然他穿了高跟鞋還是比我矮,但是人正是不需要太高就會有氣勢了QAQ
小S大概就是鐵證了吧...

((話說,這是去年的照片了,我的頭髮怎麼都長一樣呢...ˊ口ˋ

最近Nancy結婚了~~((恭喜他~~
對於她的婚禮我一直都是以“喔...”的心態在看待
不過自從看了她的這篇網誌<婚禮>藍色&金色主題婚禮,我覺得這場婚禮也太漂釀了吧0口0!
不過她最後也有講到,看到報價單會抖一下
連他都會抖一下的價格一定很可怕...
我想為了我的25歲計畫是該開始存錢了,不過應該也是存不夠吧...
畢竟還有油油小豬、瓦礫小豬、小馬小豬...好多隻小豬要養...

不對!!!問題應該是在沒有對象吧QAQ

8 則留言:

  1. 去年的照片~?
    瓦礫看起來也一樣阿~哈~

    如果你真的25歲要結婚~
    先存你的沒關係~
    我的應該沒那麼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瓦礫今年比較有劉海一點XD
      ((喔~是今年3月的照片!!

      好吧...那我只把小馬小豬改成張張小豬了~

      刪除
  2. 原來我以前長這樣啊!!??
    (現在好像也沒差多少)
    不過我們那時候看起來也太像觀光客了吧!!!!!
    下次要跟他們見面要準備好一點才可以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沒有準備怎麼照看起來都像蠢蠢的...
      不過化一個不好反而更蠢吧QAQ

      刪除
  3. 小豬計畫!!!!
    哈哈 我現在有養一隻紅色的小豬
    不知道是誰的~"~
    話說我也已經好多天沒有餵牠吃東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油可以存自己的XD
      為婚禮作準備吧!!

      刪除
  4. 什麼居然養了這麼多隻小豬Q Q
    張張不用擔心~
    你存幾隻小豬,就會有多少人在存給你的小豬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還沒開始存小豬的說XD
      那是以後出去工作之後要養的小豬計畫
      最後一句太感人了,所以要每天打電話提醒大家記得餵食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