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365-282 <食記>義麵盒子

帶大家去吃民權西路站附近的評價義大利麵

其實要去吃之前也是看別人的食記,大家都說是便宜又大碗的好地方

他的左邊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小珍園,右邊是以後可能會介紹的廣島日本料理!

今天的飯團有:瓦礫、何方、維庭、我

店內有個大吧台,不過只能看不能坐
環境還蠻乾淨的,空氣中充滿了義大利麵的味道((這不是廢話嗎
我的意思是說,每家店的味道都會有點不一樣,而這家會有義大利麵的味道((還是很廢話...

菜單來兩張,請點擊放大 =D
點餐都會附一杯紅茶,不過如果想要加成套餐就要加錢
【加值A】湯家麵包 45元
【加值B】沙拉加湯 70元
和寶均附可樂、雪碧、紅茶,加30元可以無線暢飲
好了,原則懂了就可以開始點餐了 =D
((不過我想要沙拉加麵包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以上是紅茶、湯、麵包
我覺得湯還可以,是喝了不會空虛的玉米濃湯,該濃、該有料,他都有
至於麵包我很推薦,他的法國麵包切片是直得切,不是大部分衡的切法,所以酥脆的外皮相對較多,吃起來更香更脆了 =D


這是他的奶油香腸(120元)和奶油菌菇蔬菜(110元),我是沒有吃到香腸拉
奶油第一口吃可能不會很驚豔,不會覺得有很濃的奶油味,但是也會覺得是好吃的那種
「清爽不油膩,但吃完後一直覺的有蒜頭的味道」瓦礫如是說
味道也比較淡一點,如果喜歡奶香很重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但這種奶油感覺比較不會膩((我也只吃一口而已...

宮保羊肉香料炒飯(130元),其實我一直覺的他出現在義大利麵餐廳有點怪XD
不過很多人的時候,他就可以比較容易符合大家的胃口就是了XD
這個炒飯我也只吃了一口,覺得它的羊味很重,如果想嚐試的人最好評估一下自己對羊味的忍耐度XD
不過他料多實在,何方大大也說很好吃,所以還是值得嘗試一下炒飯類

最後是我自己吃的香蒜白酒蛤利麵(130元)
或許我的口味被養雕了,覺得它好乾喔...((我要湯汁阿~~~)),口味也算是比較淡的
它上面也很豪爽的灑了很多起司粉,加分!

又到了歡樂評分時間!
飽足感:●●●●●
好吃度:●●●
推薦度:●●●●

義麵盒子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2592-851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0之2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至撫順街右轉,步行約2分鐘

4 則留言:

  1. 隔壁的日本廣島料理有點雷> <
    上次我們去吃的時候,廣島燒裡面的麵都乾乾的Q Q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覺得廣島燒好好吃耶~~~(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吃到吧?
    對我來說很特別^_^
    不過我喜歡奶味重的奶油,所以義麵盒子太清淡了一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清淡的說
      阿~~張張重口味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