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365-74 拔草最終回

在經過第一次拔草,和第二次拔草之後,終於到了我們對抗大魔王的拔草最終回了!
我們建築物有一面應該是很綠意盎然的樹牆,至少我去的時候好像還是綠色的,
冬天之後葉子都枯黃了,脆脆的~~
而且這應該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長成這樣的吧XD


除草之前一定要拍個照阿~~

房東姐姐的男朋友也有來幫忙~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前後對比圖吧!!

這個角度差最多,但住在這裡的人,其實也不一定看過這面牆

但藤蔓就是會四處長,然後掉葉子,所以對環境是會有差的
((是說,誰的黃冠放在平台上了XD

基本上牆的另外一邊就是別人的房子,
他們的房子也有我們這邊長過去的藤蔓,沒我們這邊這麼多,但也是一大片這樣
雖然我跟房東姊姊有想要整理,但日本人的房東姊姊的男朋友表示,如果整理的時候弄壞別人的房子會很麻煩,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我們還是簡單把我們牆這邊的清乾淨

最後清乾淨的樣子~~

這些藤蔓看起來很細,但他們的根意外的很粗呢~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又長出來((到時候我就不住這了吧XD

我也算是對這個環境盡了很大的心力呢 =D

2 則留言:

  1. 你真的是盡了很大的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我也是覺得這樣很療育,拔得很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