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365-72 我買了今治毛巾

我買了有今治毛巾認證的日本桃雪的hiorie超長棉毛巾和飯店系列~~((名字長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買了什麼
今治毛巾認證就是指有經過今治嚴格標準的毛巾,符合像是五秒沉降、吸水、透氣等等條件的優質毛巾~~

我買了自己要用的是粉紅色的超長棉毛巾,尺寸是Bath Towel(俗稱大毛巾)
會買它主要是聽說這款毛巾軟綿綿~~
網站上商品名稱就叫ふわふわリブタオル(蓬鬆羅紋毛巾),光這個名字就很軟阿~~~



右邊是未開封的樣子,左邊是洗過以後、用同樣的方式洗折起來的樣子
沒有特別弄澎,就是這麼澎~~~
有洗過才能真正享受他的好啊~~~


左邊是剛剛那條毛巾,右邊是我之前的大毛巾,厚度真的有差啊~~
摺起來就會覺得白色毛巾比較平順,粉紅色毛巾比較澎,
大概就像是在折冬天毛衣和夏天T-shirt的感覺差異吧~


兩條毛巾掛在一起,可以稍微感覺得出來,今治毛巾好像有比較厚一點、光澤美一點、線圈長一點,
感覺起來......其實好像也沒有差那麼多......
也沒有壓下去會彈起來的感覺((那是彈簧床!!!
不知道是我用的洗衣精還怎樣,好像沒有覺得摸起來特別柔軟......

但是!!

我洗澡完之後拿來擦身體,真、的、有、差!!
可以感覺到毛巾厚厚的擦過身體的感覺,大概有拿毯子擦身體的那種厚實感~
這才是飯店般的享受嘛~~

毛巾顏色真的很可愛,擦起來也很厚實舒服,光這兩點我就很推薦了!!
至於吸水性嘛...我平常也沒在注意,好像有比較乾...((好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