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365-57 再訪婆婆的店

再訪婆婆的店~三天內去兩次,就是有這麼喜歡 =D
這次是跟小主管和另一位同事(溫柔的姐姐)一起去,一邊聊天一邊學單字
大家還會很認真地聽我講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日文XDDDD
溫柔的姊姊同事有點像日文老師,會一邊幫我講我可能要講的單字,真的不行小主管會幫我翻譯,整個VIP待遇XDDDDDDDD

婆婆做料理的樣子
菜單就是兩種肉選一種,一種是魚一種是肉,我大概就知道這樣XD
婆婆有說魚的名字,但我聽不懂,就選了肉以外的另一個主餐就對了XD

上面藍色的那一盤是婆婆的沙必斯~~整個吃的好飽~~

這次婆婆教了我們左上角那個蒟蒻(こんにゃく)的料理方式,改天來試試看 =D

今日單字:
蒟蒻(こんにゃく)
老若男女(ろうにゃくだんしょ)
完食(かんしょく)

很罕見的使用的にゃ這個字呢,大家背起來了嗎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