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365-51 接下來要忙了!

我加入了一個設計的群組,裡面就有人問了要不要幫忙做網頁UI,
這件事,沒有我的事XD

但我突然想到我有好多事可以做,自己想了幾個案子來做,
做一些沒錢拿、沒人叫我做,但還算活生生的案子((不完全是空想XD
就突然又熱血沸騰起來了!


目前想到的有
2個CIS(包含網站)、一套字體、一個APP、之前的作品做成作品集(Behance)

這麼做可以:
√ 趁機學一下Adobe XD怎麼用((但我電腦沒有啊~~
√ 真的架一個wordpress
√ 增加作品集

一年的時間,應該可以做完這些吧XD
不然雖然有在工作,但工作的成果做成作品集好像還差一點,還是需要另外的作品才行
也不知道對於未來會不會有幫助,說不定是告別做了

只是讀日文的部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