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365-70 聖誕交換禮物

一起住SH的室友說「要不要來交換禮物」,然後我們就辦起交換禮物了XD
計畫是這樣的:拿出交換禮物、交換禮物、結束!
預計拖一下,大概也是一小時之內會結束,很難會有意外吧XD

交換禮物活動視覺

做了一張可愛的圖,是不是很有心 =D
((雖然大部分都是素材拉~~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們都知道,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誰會知道這個時候
會、
有、
人、
買了Switch!!
度過了很歡樂的一個晚上呢 =D

What a beautiful night!!!


最後行程是這樣的:
我們一部份人先一起去吃了義大利麵,回來洗澡之後開完玩!!!

電視螢幕很小,但我們已經心滿意足了XD


我有買了蛋糕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很有心耶 =D
(比我買的禮物還要貴阿~~~)

聖誕節這段時間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所以聖誕氣氛比較不覺得特別濃
下班回家路上經過三家便利商店,居然每間都有人(女生)穿成聖誕老人或雪人的樣子,在賣蛋糕~~
看起來聖誕節買蛋糕對他們來說很重要阿~~((我就腦波很弱的跟著買了XD

12點時準時開始交換禮物!

一開始先讓大家形容自己的禮物是什麼樣子,像是
「一次性使用」...一開始大家已經歪樓了,
還有「讓你超越現實」...等一下!這禮物有合法嗎?

我收到的是「每天都能用」的東西,
所以是牙刷(大誤)

我收到的是CASIO的手錶,很簡單很有質感~~~
大喜歡!!

還有收到女孩們寄來的好大張的卡片~~
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 =D

2 則留言:

  1. 所以你送什麼禮物?
    而且你收到的手錶的也太好看了吧!

    另外,我原本也想要寄給妳聖誕卡片,
    但是等我想到要寄的時候已經過了元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送的是很沒有創意的熱敷眼罩,
      因為原本禮物還有"冬天可以用的"這個條件,之後取消了但我還是follow了一下

      錯過了聖誕節,還有新年卡片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