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365-49 [近況更新] 拔草之後才可以出門

話說,星期天去看大嘗宮之前,我在拔房子前的草
心裡一直想著,這不就是大雄媽媽常派給大雄的工作嗎XD

雖然只拔了地板上的那一排草,但是我拔了整整一個小時阿!!
因為想要連根拔起,也是個苦力活呢~~
看起來我們這間房子果然是這附近雜草長得最嚴重的呢XD
柏油路都快變泥土,草拔起來都覺得柏油路鬆鬆的呢...
((隔壁鄰居是個的事情以後再說,才跟他講幾句話,就有太多事情想要吐槽了XD

放心~房東有付我薪水~~
跟房東約了,之後還要連後面一起整理,住起來也感覺比較高級 =D

今天小主管跟我一起吃了午餐,說是要談談......最近小錯誤很多的事情
((話鋒一轉180度!
在拔草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思考人生...到底,我是不是不應該執著做設計......

每個人都不是第一天就很擅長做某件事,都是需要時間練習的
但我的美感、生活經驗等等,是不是去做別的會比較適合

只是最近小失誤很多,看起來我也不是個細心的人呢
所以做什麼都不適合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