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365-52 鷹丸超大一桶生魚片

逛完大嘗宮突然覺得好想吃生魚片,就谷哥了一下哪裡有好吃的生魚片
看到這家店說生魚片都切得超厚,又超大份,我就立馬跑去吃了~~

這間店是在新宿車站,大概走7分鐘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因為我好餓


寫了中文的中文菜單是一定要的,店員還特地比了丼飯那一區XD
我點了タカマル定食

這裡的味噌湯還有魚肉,整個飽到飯吃不完XD

每個桌上都有寫上特別的名字
我進去的時候大約五點多一點,只有四位客人
我坐下之後陸續有客人進來

有可能我自己一個人,可能看起來不太好賺的樣子,店員一開始就問我只吃到六點可以嗎?
((我以為他是說六點開始吃,我還想說我好餓不太想等XD
店員真的很準時的5點50就把帳單放我桌上,說要結帳了((最後吃的很趕XD

總之生魚片很厚、沒有腥味,想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下次有去想要試試看明太子炙り~~~

2 則留言:

  1. 厄…一個人被歧視了?!

    還有為什麼中文菜單是必要的,
    不是要學習看日文菜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講中文的客人很多,所以感覺中文菜單都快變成標配了XD
      我有在學看日文菜單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