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365-62 恭喜瑞瑞奪得脫口秀爭奪賽冠軍

我們家瑞瑞在今年的脫口秀爭奪賽當中,奪得冠軍了~~~((放鞭炮
我就知道他可以奪冠的 =D
↑馬後炮了起來

我在粉專上說幸好我逃到日本,小孬孬才不敢去比什麼爭奪賽呢 =D


那麼,我來日本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喜歡日本才來日本,但我同時希望可以真正生活在日本、思考人生、脫離舒適圈、然後寫出了不起的段子!
畢竟我之前的生活那麼貧瘠,大概都是生活中小打小鬧的段子吧XD

來日本的第一天(真的是第一天),就有人問我會不會想要留下來(工作簽意味),
所以,是不是要留在日本,或是之後要朝哪邊發展,也變成我在思考的事情
((在日本工作肯定是比較難100倍的事情拉

總之,學語言還真不在我原本的計畫內(咦?
但再這麼不抓緊機會練習,回去會後悔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