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365-3-99 人見人誇穿搭


為了搭配最近買的新鞋子,昨天晚上很認真的把衣服拿出來在鏡子面前比畫
這時候室友突然開門走出來,馬上裝沒事把衣服折起來走回房間,哈哈哈哈哈
試衣服的心得就是:我的褲子跟這雙鞋都不配阿阿阿阿阿~~~~
這個事實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突然一個天雷勾動地火,啪!一聲的,我想到我有很多裙子!((到底有多健忘
不試則已,一試驚人啊!
沒想到我的裙子跟這雙鞋都好搭阿~~~

於是今天把之前一起買得上衣和裙子一起拿出來搭配,成為了人見人誇套裝!!

到底有多人見人誇,就是我回家之後,弟弟看了我一眼,繼續準備出門運動
我正在房間準備換成海灘褲的時候,弟弟又折回來
弟:「喔~~剛剛還想要稱讚你今天的衣服穿得不錯,結果看到你的褲子都誇不下去了」
嚇的我馬上把裙子放下來XD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是把鞋子放在鞋袋裡面拎著((因為被磨了好多水泡阿Q口Q)),馬上又去拿鞋子來配給弟弟看~
然後拍照上傳群組分享,也得到乃雞大人的讚美 =D

又傳給解解看,姊姊也一陣讚美((不然他還能說什麼XD

晚一點我同事打電話給我,講一講突然話鋒一轉,說:「你今天的衣服蠻好看的」
哇哈哈哈哈哈,大家怎麼可以都在我回家之後才誇我

好的,這就是今天的衣服穿搭分享
話說,原本買了這件上衣但一直覺得袖子太浮誇穿不出門,今天一穿出門覺得超票釀的~~~又通風~~((咦?

==========弟弟觀察日記==========

我回家時八成的時候會睡一下,但這讓我更晚睡,然後更晚起床,然後晚上就很累
所以我決定調整睡眠時間!!
今天不睡晚覺!!

我:「ㄟ,我同事誇我衣服很好看耶!」
弟:「你在夢遊吧」
今天就沒睡ㄏㄡ!只有躺一下!

我:「我決定今天不睡晚教,然後早點睡!」
弟:「你剛剛不是有睡?」
我:「我沒睡,只是躺一下」
弟:「都聽到打呼了」
最好是!!!我真的沒睡!!

弟弟就是很懂得如何一秒惹毛姐姐的生物!

2 則留言:

  1. 看了這篇,
    所以昨天我去NET試了一個小時的褲子…
    果然放縱自己的肚子太久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的穿不下,穿得下的沒有很喜歡
      是這樣嗎,哈~~

      不過會去試應該也跟奶雞說的話有關係吧~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