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365-3-110 我的家庭真可愛

這星期不用上日文課,所以就回台中了
我在line上面預告我要回去
老爸:「要同學會?」
我說沒有
隔天早上老爸還是不死心,再問了一次:「所以你為什麼回來?」
我:「不知道耶」
老爸:「就是要去一中街嗎」


老媽也問了一次:「你為什麼要回來?」
我:「我不能回來嗎?」
老媽:「回來然後就要回去,不會很累嗎」

姊:「看吧,我們家都覺得你有事才會回來」
好吧

我在跟我弟說會帶他的棉被上去
我:「還有你的棉被」
弟:「你要帶上來喔」
我:「對啊」
弟:「辛苦了」
我:還是你改天回來再帶」
弟:「謝謝你」

嗯⋯果然在弟弟眼中我是男的
不過他還是知道要來北車接我,算他有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