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65-3-94 半夜起床做什麼

早上有種睡眠不足的感覺,誰叫我都那麼晚睡
但我依稀記得昨天半夜有爬起來開燈,真是太奇怪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

昨天睡到半夜,正流著口水之際,突然一個資訊(?)閃進我腦海中:旁邊有三個東西有毒
印象中一個有毒的東西是旁邊的毛毛蟲(但我旁邊根本沒有這種東西⋯),而且三個東西我只「被告知」兩個,第三個根本沒有影子
因為這個資訊一閃而過,大概也沒時間給我充足的資訊量
總之我就醒了,瞬間跳起來跑去開燈⋯⋯

然後坐在床上覺得非常愛睏但又不知道為什麼要開燈⋯⋯

因為敵不過睡魔,就決定不顧一切關掉燈回來繼續睡,哈哈哈哈

早上起來又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現在回想起來整個過程都超鬧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