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365-3-85 文青出門走走

 今天走文青路線,到美術館和花博公園一日遊



一樣陪我一日遊的是我的室友,弟弟君!

美術館進入第34年,即將要休息再出發,所以開啟了這個互動創作


 將想寫的內容寫在便條紙上、放入旁邊提供的扭蛋殼裡面

從牆上的孔丟進去
就完成這個偉大的過程了~~~

哈~~我特別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參與創作的活動
覺得自己不會被凸顯,但又是組成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接著去逛花博公園,走到新生公園(夢想館)去,好遠阿~~~
在多肉植物園區看到這個植物,覺得是努力在生存的多肉植物!

 晚餐跟弟弟去吃豪大大的Huge Burger~~

弟弟點巨無霸,還好心的留著兩口給我
當真是ダイエット はまた 明日 から(明天再開始減肥吧!)

一直用想像力在減肥,哈!
預祝我能真的減肥成功!((請先放下手上的漢堡!!

2 則留言:

  1. 弟弟君好像換造型了?!
    沒想到北美館也沒逛到幾次就要休息再出發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弟弟剪了蝦趴的頭~

      哈哈哈,沒逛幾次只有我們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