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365-3-90 弟弟的鬧鐘

早上大概10點半被電話叫醒,是宅配
((宅配剛好在周末來真是太幸運了~~

之後又躺回去床上滾來滾去滑手機
到了11點半,弟弟的鬧鐘響了
ㄟ!!!11點半根本就是睡到自然醒的時間了吧!?



我:「你鬧鐘設11點半的話,應該沒有設鬧鐘的必要吧?」
弟:「有」

然後他就走出去了
弟弟剛醒來的時候不要問太多,他有起床氣
不過我猜應該是要算時間去搭車吧

結果一下他又走回房間,然後又躺下了!!又躺下了!!又躺下了!!

我:「你怎麼又躺回來了?」
弟:「很累耶...」
恩...已經11點半了呢...
我:「那這樣你設鬧鐘要做什麼?叫你起床尿尿喔??」
弟:「恩...」他真的是起床尿尿又躺回來了...

OKAY......我相信弟弟把他的膀胱照顧得很好...
PS.12點和1點又各有一次鬧鐘,然後弟弟才起床

4 則留言:

  1. 弟弟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耶~(怎麼感覺在寫弟弟觀察日記XD
    我弟則是會在鬧鐘響之前就起床,關掉,
    然後出去走一圈,回來躺床上滑手機XD
    到底設鬧鐘要幹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鬧鐘就是為了要起床尿尿阿,阿不然勒?

      刪除
  2. 你弟弟知道你在網誌報了他這麼多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不然他應該會來警告我((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