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365-3-98 【選物論】大受好評的平價包

第一張圖就破題給大家看了,這是我在士林的天藍小舖挖到的寶!
漸漸長大以後,我變得比較沒那麼喜歡亂買東西了
以前小時候(?)擁有的東西比較少,例如服裝、配件、各種物品,所以會選擇買平價的物品,這樣可以買很多(笑)

我覺得那是很快可以嘗試各種東西的方法
但如果沒有好好檢視自己買的東西,也不會因為素材多了就變成穿搭達人

所以慢慢比較會思考當下買的東西值不值得後,比較會選擇買有質感的(譯:比較貴的)產品
相對的,經費有限之下,買東西的schedule都快排到明年去了

最近實在很想換一個包包,但礙於時程的關係,只好考慮買一個比較平價的包頂著先
幸好這次逛到天藍小舖有找到喜歡的包包
我現在可是練到就算很想要也可以忍住欲望的等級呢!((撥頭髮


這個包包在上一次的【選物論】衣架完成有出現過,覺得這樣擺就好美的包~~~
就讓我娓娓道來為什麼會選他吧!

一、尺寸剛好




我不會選太小的包,只放的下手機、錢包、鑰匙的那種包,只有出門買菜的時候才會帶((這是真的!
其他時候不太會只帶三樣東西,畢竟我是會各種準備的女生

所以縱使沒打算買裝公文那~~~麼大的包包,這次選的包剛好可以勉強放入A4紙,覺得很加分
說勉強是因為放多張一點紙應該會凹到,而且會被入口的拉鍊檔住((噗

二、五金不能夠馬虎

雖然是平價的包包,不能要求人家要有多好多好的材料
但至少不能一看就覺得撐不久,或是開關很難使用

例如背帶的扣環
既然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背帶的設計,那扣環就不能夠太難使用
不然每次要拿下來會刮傷別的五金,為了不刮傷五金就都不拿,那也很雞肋

再例如拉鍊
當然不能太卡!收尾也不能隨便!
遇過不好的拉鍊拉個幾次之後就拉下來了,或是拉鍊不管怎麼拉都關不起來...

幸好這個包的五金都選得很有誠意,收尾收得很漂亮!
而且!因為他選用金屬色的五金,所以沒有掉漆的問題,至少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三、有隔間

我知道在店裡打開包包都會被誤以為要看吊牌上的價格,但我看包包的時候都還是會打開來看裡面,哈~
因為有沒有做隔間很重要!
就算只有一個也比沒有好,因為就是會有一些小東西需要個位置來放,例如鑰匙、悠遊卡等等

這個包符合格間的要求,不過對於使用大隻手機的我來說,那個格子放不進手機這點有點小扣分

四、其他

其他就是看他有什麼附帶的優點
有的有吊飾、有的有背帶(這個有,很加分)、有的有小包

這個包有附一個收納包
天啊!!整個很超值的組合!
買一個大包得到一個大包加小包,是不是很划算!
((到這裡突然熱血起來,果然是大嬸魂阿!


拉鍊跟大包一樣

有漂亮的提把


跟大包一樣的麂皮內裡,內在也很豪華~~

雖然他符合了我各項的選擇條件,但也不能說沒有缺點
例如皮革的邊沒有做處理,所以用起來會覺得有一點刮皮膚
不過整體而言,很超值,而且符合我的要求,所以買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選物論分享的平價包選物
有任何建議,不論是對包、對選物論的呈現方式等等,都歡迎大家提出來~~~

==========題外話==========

開始PO選物論第一個真正的選物,還是有很多地方覺得可以改進
像是物品的拍攝感覺不夠好、拍包怎麼可以沒有穿搭照(待我候補)、還沒辦法完整呈現出選物論的概念等等
這篇365今天要PO的文,因此有時間壓力阿~~

但有些部分也開始做嘗試
例如最好的圖片比例、尺寸、是不是都要調粉色調、文字的排版、用詞,等等
也認真努力看別人的文,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真的不是只有在打發時間阿~~~
相信會越做越好的((握拳

如果有任何想法請一定要告訴我阿~~~

3 則留言:

  1. 這個包真的選得好啊!
    所以選物論會向大家介紹張張選擇物品的方式和考量的重點嗎?開始期待系列文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