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365-3-7 日常

昨天聽小米的話早睡..............早半小時睡((噗
然後我就又比3%的人早睡了呢~~

今天早上跟室友一起晚了半小時起床((兩個人都睡過頭了...
總體而言多睡了快一個小時,我就比84%的人睡得還久了呢,看來要過半也不是那麼難,哈~

這裡附上昨天的數據

很喜歡田馥甄,所以她說他最喜歡的《日常》我也跑去聽,覺得好喜歡喔~~
平常,有多麼不平常;人生的無常,是人類的日常。
最近突然有種「人生該不會就這樣的模式過一生了吧」,然後被這首歌治癒了,因為平常就很不平常,無常也是日常阿~~



織田紀香在臉書上發表了一篇文,她表示因為人生無法預測也無法依照計劃發展,重要的事就是做好現在能做的事。
但做好現在的事情最困難了,因為無法得知之後的結果,所以會徬徨、會猶豫不前。

我發現我在追蹤的部落客都是對自己很有自信、努力做好當下的工作的人,像是貴婦奈奈、Nancy Tasi、Kelly...等等,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夠對自己如此有自信。
只要每天都往著自己希望的方向努力,就會達成目標的,就像現在我已經跟貴婦奈奈一樣..................開始寫365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話鋒一轉=====

話說前幾日才說要一日一小撇步,沒想到一下子就破功了呢,畢竟就算有滿滿小撇步,但靈感很少阿XD
那麼,來寫一日一小日語好了!
為了讓大家都看得懂,所以會翻譯成中文((其實是怕會日文的人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啦~~~阿哈哈哈哈哈~~~

毎日日本語を勉強しなければ、日本語の日記が書けるようにはなります。
(如果不每天讀日文的話,就沒辦法會寫日文日記。)

讓我們一起一生懸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