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365-3-5 說好的讀書呢

終於到了週末,可以好好的來讀書了((點頭
阿,11點半了,但怎麼什麼書都沒打開呢...

原本想說,住家裡就會很放鬆,就不會想讀書,也因此堅持住外面
不過我錯了!!!!!

其實只要跟家人住在一起都是一樣的Q口Q

今天和弟弟討論了如何在台北捷運上優雅的移動,赫然發現我真的離我想要的「優雅的大姊姊越來越近了!
今天貴婦奈奈也分享了她優雅過一生的不生氣哲學,覺得自己要努力朝她學習(握拳!

弟弟去實習了,可能一陣子不在台北,所以好心的借了很多東西給我,包括一個想了很久的小米手環、一個可以玩刺客教條的搖桿
公司的實習生說他在學期中都會把遊戲刪掉,畢竟玩物喪志啊!
我玩物喪志就算了,現在還有了搖桿,這不是加倍的玩物喪志嘛!!

先不說這個了,我要去裝搖桿的驅動程式了((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粉絲留言募集===
想寫很久的主題:壓力
在寫之前想先和大家討論「什麼情況下會覺得有壓力呢?」

快來告訴我吧!

2 則留言:

  1. = = 頹廢瑜
    玩遊戲都不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玩很久了耶,都玩完一片了
      不過覺得還是覺得要照順序來玩比較好((一個越級打怪的經驗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