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365-3-11 Ora2

去逛SOGO的時候意外的看到了Ora2,我用了將近兩條的牙膏!
還在困擾快用完了怎麼辦,牙膏們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將將~~就是圖上的那兩條牙膏((身為要當部落客的人,照片拍這樣好嗎= 口 =



話說我跟他的初相識是在「前男友二手市集」上
那一天風和日麗(不重要),前一陣子剛好被這個廣告中的女生團體的舞吸引,所以對這個牙膏很有印象((歌舞真的很吸引人耶
雖然只知道是牙膏,就想要買來試試看,所以那天看到牙膏的攤位立馬就靠櫃買了兩條((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會送上圖中的那個化妝包勒

包裝上面寫「歯本来の白さへ(はほんらいのしろさへ)」
嚴謹的翻譯是往牙齒本來的白色差,中文就是「牙齒原本的白度」
意思是說他頂多就是牙齒應該有的樣子,而不是被食物等等染色後的樣子

我自己使用了之後,味道覺得還算不錯,水蜜桃會有水蜜桃味,但不會刷完牙還一口甜的感覺XD
我本身很容易有茶垢,牙齒上會有一條一條黃黃的茶垢,但使用之後還是有喝茶(也沒特意用吸管),但就感覺茶垢沒那麼明顯
還是有黃黃的地方,想要像明星一樣是「白」牙的話那真的不太可能((噗

所以我又買了四條牙膏回來~
不知道一直使用美白牙膏會不會讓牙齒敏感,所以中間還是會插入一兩根小支的敏感牙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