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365-3-12 傳說中的旅遊展

重要行程 of today就是去參觀傳說中的旅展!!
電視上總是說旅展如何的人山人海,我這麼愛湊熱鬧,怎麼可以沒有去看看
這次得到老闆得贈票,就去了~


 一進門的攤位就長這樣,好像光華喔XD
雖然其他攤位沒有貼得這麼誇張,但也差不多是這個意思,算是跟其他類型的展覽不一樣的地方吧
所以旅遊大家看的都是價格嗎?

在這裡有國內、國外的旅遊行程,但以國外的旅遊行程居多
我是抱著想去找找看有沒有蘭嶼行程而去的((不是只有湊熱鬧好嗎)),不過直到我都要回家了才找到有蘭嶼行程的攤位
如果要找綠島、澎湖、小琉球、大鵬灣等等,倒是蠻多選擇的
烏來的溫泉旅館有看到優惠套裝,但傳說中的餐卷倒是沒有看到

現場有很多旅行社有參展,不過雄獅旅遊或可樂旅遊等等較耳熟能詳的旅行社倒是沒有看到,深深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太路癡的關係

除了行程以外,舉凡跟旅行相關或不相關的攤位也很多,例如運動鞋、鞋墊、貢丸、茶葉、保養品、拿坡里派、紅蔾、豬腳、伴唱機......真是越講越離奇0口0

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想好要去哪裡了,可以到旅展碰碰運氣,說不定找到好的優惠
如果沒有想好要去哪,那可能會走一走又出去了,或是衝動購物了什麼行程((是說這也不一定不好就是了

==========一日一日語==========

今日,自分でTシャツや洋服にアイロンをかけますから、明日綺麗な洋服が着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今天因為自己燙了T-shirt和衣服等等,明天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分享這篇背單字的方式,以燙衣服為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