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365-3-26 很日常的週末

我的日常從昨天開始講起
話說昨天晚上塗了指甲油,結果沒想到變色了
今天附上照片,雖然不明顯,但可以看得出來中間比較暗、比較深的紫色,旁邊是比較淺一點的桃紅色,絕對不只是光影的關係阿



附上胖胖的姆指近照
雖然塗得很美,不過因為覺得實在太不均勻,顏色太怪,所以今天早上決定把他卸掉!

殊不知,指甲居然被染色了!!卸不掉((大哭
而且染色的地方與變成紫色的地方差不多,應該是指甲油在我的指甲上起了什麼化學反應吧......((繼續哭

這幾天還在想,淺淺橘色的唇膏好像蠻美的,沒想到這個顏色就出現在我的手指上了,位置搞錯了阿((吸鼻涕

所以下午就塗了一個超深的指甲油,來表達我的心情((默


今天還稍微整理了一下我的小植物們,發現盆栽內長出了新的幼苗
哇~~是這本直物的幼苗,還是只是雜草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另一盆多肉植物有了徒長的跡象,像是莖突然長高了、葉子的間距變大了
他還活著,但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阿~~~
查了資料,說是日曬不足

但是!他已經在窗邊了阿阿阿阿~~~是因為那個位置其實會被建築物擋住光嗎
難不成要種在我房間嗎!?

用紙膠帶將網路線固定住,椅子終於不用和網路線搶位置了
是說,怎麼這麼剛好有跟牆壁一樣顏色的紙膠帶,而且跟我的指甲油顏色也一樣((噗

阿,國標社休社了呢...
雖然沒做過什麼豐功偉業,但國標社的大頭照還是我們那一屆舞展的海報呢

下午終於達成我一直以來的文青想像:在下午的時候喝著花茶一邊看書,那個品客是多得((噗

今天還掃地拖地、洗了浴室、整理了床鋪和衣櫃,是個家事的一天。
晚上去誠品走走快速翻閱了幾本書,看了多肉植物的書((好想種一個花園)),看了整理家裡的房間((希望可以把這裡整理成夢想中的樣子))
真是充實的一天呢!

2 則留言:

  1. 那是哪家的指甲油?好可怕,我一定不要買
    顏色看起來就還好,還染色?
    還有 為什麼你不用上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一罐也用了一陣子了,這次突然變這樣((寶寶都驚呆了!?
      那是因為變色之後才覺得還好,他本來是很可愛的桃紅色耶!!

      還有,哪裡來的靈感覺得我不用上班,這天明明就星期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