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365-3-27 實習生是神一般的存在

記得我前一陣子有在臉書上分享和弟弟一起滅蟑螂的故事,那畫面還彷彿在眼前,今天就遇到了另一件完全顛覆的事件

下班前我想說去上個廁所再回家,進了廁所,才準備要坐下時就看到了一隻蟑螂在前面地板上!!重點是牠超級黑!而且超級大隻!!
立刻尖叫一聲跑出去、關上門、關燈,一氣呵成!((不用擔心,褲子還沒脫))

老闆:「怎樣,很大隻嗎?」((完全不用問發生什麼事情
我:「超大隻!」
我們公司的人每次遇到蟑螂都在猜拳外加你推我擠,每個人都在等別人自告奮勇
突然靈光一閃!這裡不是有個小鮮肉嗎?

我:「學弟,你敢殺蟑螂嗎?」
實習生:「敢阿,怎麼了?」
我跟老闆立刻給他超用力的掌聲,外加各種讚嘆!!

我:「廁所有一隻蟑螂」
實習生二話不說,帥氣的抽了「一張」衛生紙,走向廁所

為什麼會強調是一張呢,因為他不用拖鞋不用熱水,就用他手上僅有的「一張」衛生紙就把蟑螂抓起來沖進馬桶裡!!!就一張!!!就那一張薄薄的衛生紙紙!!

至於有沒有捏死之類的細節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在他做出蹲下和蟑螂互看這個動作的時候,我就轉身了!
無法!!我真的無法直視他是怎麼處理那隻蟑螂的 Q口Q
我和同事大概呈現 0口0 0口0 0口0 這樣的表情吧,重複三次是因為有三個人!

老闆:「你為什麼敢殺蟑螂?」
實習生:「因為我是男生。」(一手抓蟑螂沖馬桶)

尬的!!弟弟請學學好嗎!!!((吶喊

老闆:「好啦,明天請你吃午餐」
實習生:「真的嗎!?」((顯示為非常的開心+高3度音
老闆:「哈,芯瑜之後會每天幫你找蟑螂」
關我什麼事阿,日行一善也不是這樣的做法阿,請選個不用挑戰心臟的做法,哈哈哈哈哈

總之,
實習生加10分!
弟弟請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