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365-3-28 今天的司機很有戲

我曾經想過要試著把司機的名字記起來,就可以知道每天是布事都搭到同一個司機的車
不過沒有成功過...
雖然看臉的話好像是同一個人,但完全沒把名字記起來過...

但今天的司機都讓我很想把他的名字記起來...
今天照著公車app的時間到了公車站,但看到公車已經在等紅燈了...
也就是說他已經到站、關門、又往前一點在等紅燈了,這時候雖然離公車站一點都不遠,但司機也完全不會讓人上車...
絕望得我開始看起下一班車還要等多久,通常都是18分鐘左右((是不是很絕望
發現有三台車在這一站,所以我往後走,果然還有一台!不過他也是在等紅燈...

幸好!!幸好還有另一台公車在更後面,還沒到站牌!
我就幸運得搭上車了,而且還遇到了實習生~~((跟他搭同一號公車上下班

因為是第三班,而且沒有免費((哭)),所以人超少
但也不能因為人很少,就一直打哈欠啊!!!大哥!!!
而且聲音還透過麥克風傳來的後面!!而且還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哈欠!!
大哥!這樣會讓人很擔心行車安全阿!

不過打哈欠的事情在司機說「我去麥當勞上個廁所」之後就顯得不算什麼了......

不過人有三急,還是要體諒一下

==========今日事件二==========

晚上搭的公車的司機也很有趣,他很喜歡按前面的車喇叭,然後下一秒用超和藹的聲音跟乘客說:「請握好扶手喔。」
雖然是很體貼的叮嚀,但我超想睡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干擾阿~~

最有趣的一件事,是當有個乘客貌似下車沒刷卡時,司機和乘客的對話
司機:「下車刷卡!下車要刷卡阿阿阿阿!」
乘客:「我看成上車刷卡了」
司機:「下次要下車刷卡阿」

司機非常堅持要大家記得要下車刷卡......
雖然知道規則,不過台北的公車有時候會無法抓摸刷卡時機,然後就刷錯了...

==========今日事件三==========

回家的時候跟巷口的便當店老闆打招呼,老闆似乎想要跟我話家常

老闆:「昨天那個跟你一起倒垃圾的......是你......妹妹嗎?」

你才妹妹勒!!你全家都妹妹!!
我姐也被認為是我妹!我老闆也被認為比我小!今天又一個我妹妹!!
重點是他們每一個人都。比。我。大!!!

我是長得一副姐姐的臉嗎...還是比較老......
快跟我說是因為我的氣質很成熟,畢竟我一直以自己長得很幼齒為傲,如果發現是業務的話術的話也太悲傷了吧...

別說了,我要去拿一包新的衛生紙了Q ^ Q

2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 趕快跟我們請益維持青春的秘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你說是氣質成熟!!是氣質!!
      亨,你才要跟我請益成熟大姐姐的秘訣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