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365-3-31 行動網誌,通勤中的網誌

晚上去運動,在等紅路燈的時候親眼看著公車從我眼前開過去
( ゚д゚) 這是我當下的表情,因為我知道下一班車要等25分鐘⋯⋯



趕快看一下下一班車現在在哪裡,在好幾站之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是末班車(´・_・`)
汗流浹背的我完全不想站在公車站流汗等公車,所以到便利商店買飲料
因為只有一個店員而且還有人要領包裹,所以等了一陣子
覺得這樣不行,等我回到家都快12點了,單字還沒背完啊,果然昨天有克服意志力背一點單字是對的!!

不過⋯⋯網誌該怎麼辦
決定要在等待公車的時候先寫!
以後就開一個行動網誌的tag,來標記我在通勤中所寫的網誌好了!(好像應該用ように,但熊熊不知道怎麼造句),特色大概是會有很多不知道怎麼用鍵盤打的表情符號( ´ ▽ ` )ノ
幸好在我寫完網誌前公車都還沒來,希望回去背單字也可以這麼順利!

太害怕末班車會在我專注寫網誌的時候過去,所以啟動10秒鐘抬頭一次的功能!
不然表情應該會變成(つД`)ノ 因為沒公車可以回去了⋯⋯

備註:
老闆今天問我「具」在日文裡的有什麼意思
我腦袋裡居然浮現他的發音「gu」,因為老師上課有講到這個單字
哈哈哈哈哈,覺得自己背單字變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