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365-3-37 起起伏伏的人生

這週真的不是我的一週
今天差點要在臉書發布狀態:今天到達人生厭世的巔峰了
已經厭世到不想吃午餐的程度了,看我有多厭世,雖然老闆把涼麵放在我桌上我就又餓了

我自己跟自己說不能夠在臉書上發表負面情緒
一來臉書真的不是個適合發洩式的行為,二來沒必要發洩給不熟的人看,他們也不是真的在乎

幸好劇情都有逆轉回來,不然我同事都快被我的臉臭到了,哈
同事也跟我說了一些思考上要改進的地方,希望為自己做更好的人,還有更瘦的人

又開始新一輪的減肥賭注了,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你發文就會覺得"阿~~我是不是也該來寫點東西呢~~"
    可是當看到你拖稿時又覺得"阿~~寫了一陣子又會懶了阿~~"
    其實臉書真的不是發洩情緒的好地方,長了人家又不看,短了又好像討拍...
    看來還是寫blog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我笑了!
      我推薦你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我是因為他開始寫365,而且她每天都非常勤奮的在書寫,應該可以給你一些啟發的!

      每天寫一些,長久累積下來的東西會非常可觀,而且有成就感,抱著這樣的心情就可以一直寫下去了!(前提是寫之有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