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365-3-43 戲劇化的人生

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個狀態

哇!要開始和空氣了
為什麼不吃土?因為土太貴!
為什麼不喝水?因為沒有水!



哈哈哈哈,其實完全是以笑看我戲劇化人生的心態在寫,如果真的很悲傷的事情就不會寫在臉書上了,這我前幾天有說過

吃土大家都懂,就是一個很窮的意思
但為什麼不能喝水呢?
因為下星期我們這棟樓要修水塔,所以有一個星期左右會沒有水可以用
哈哈哈哈哈哈,才剛解決電的問題,就又來個水的問題

現在在煩惱該怎麼辦,因為就算省吃節用,住在這裡也有點不可行
可以借住姑姑家、而且我相信我人緣應該沒有差到朋友不願意借住的程度⋯⋯吧!!是吧!!不要猶豫!!
問題就是該選擇哪個方式⋯⋯去住背包客棧總共也要2000多⋯⋯
沒幾天可以猶豫了阿⋯⋯

這麼想起來是不是很漏財!!!
幸好修水塔的錢房東出,一種有人幫我擋掉大石頭,只是被小石頭砸到的幸福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