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365-3-41 試玩Gartic.io

Gartic.io是一款線上遊戲,可以用手機或電腦玩,不需要安裝軟體
電腦版的介面會長這樣
左邊可以看到玩家、分數、和現在是誰在畫圖等等
最大的區域是現在畫的地方,自己畫圖和別人畫的圖在這裡
下方分兩個區域,左方是回答區,右方是聊天區
大概是避免聊天內容被洗掉,或是其他用途,所以分成兩個區域

我這個人很間單,有地方可以聊天就可以了XD


玩法就是電腦會隨機指定一個人畫圖,他會看到題示,大家就依據他畫的圖來猜答案
比較多人猜對,話的人會得到比較多分數;猜對比較多題也會得到比較多分數。

以下是我們這次玩,比較有趣的幾題XD

第一題排球
我都畫成這樣了,Ann居然回答「好像在哪裡看過」,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的錯嗎XD

再來這些大家也可以猜猜看,是我覺得超難畫,但畫得超好的幾題XD

這張是刺繡,認真覺得我很厲害,第一眼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畫,但我還是畫出來而且被猜到了XD

接下來看到題目腦中真的浮現,「真的要這樣對我嗎」的感覺
先問大家,「肥皂」應該要怎麼表達
不是方方一塊,不然就圓圓一塊,不然就方方一塊有R角阿,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把品牌刻上去XD

以下公布我畫的圖

我根本天才啊!!是不是超聰明,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才畫肥皂,過程中就有被猜到蠟筆小新了,但這不是考出處XD

接下來這個當做有獎徵答,有人猜出來再公布解答好了
這個真的超難畫,只要題目的字數越少就越難畫,還有物品的體積越小野越難畫,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都畫成這樣了,弟弟居然還猜不出來,這應該跟沒有在看時事有關係吧,哈

光是中文就玩到快瘋掉了,如果是英文應該直接投降吧,哈

這個遊戲如果大家都很會畫就沒意思了,就是大家都畫得很好笑就會好玩((或是各種毒蛇舌這樣XD
有空的話,大家一起來玩吧~~

3 則留言:

  1. 推推~~~
    真的很有趣喔~~~
    不過昨天的寶可夢真的太難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們認識他的時候是說英文就不會了,不然只能比google的速度了,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真的~~翻譯過去再翻譯過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