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365-3-24 第一次飛輪

晚上應老闆之邀,去上了人生第一次的飛輪課
騎腳踏車嘛,我很行的((下巴與地面水平

一開始教練就放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覺得跟著節奏騎腳踏車很爽快,而且其實不太有累的感覺



十分鐘後,我只就覺得心。臟。快。爆。了!!!
中途教練會要我們加重阻力、站著騎,這時候心臟有種刺痛的感覺
我就是會找到機會就休息的人,不過這次真的不一樣,真的不能逞強!

中間有一段因為真的太喘有降下了速度,應該要站著騎的我是坐著騎,不過我有一直保持著騎腳踏車的狀態((動次動次
幸好課程只有將近40分鐘,後面10分鐘是拉筋伸展,不然我真的會想跳車((哈XD

第一次的飛輪覺得好刺激,屁股好痛,哈XD
果然想要瘦是要付出代價的!
看別人運動好像都很簡單,但自己真的在運動隨時隨地都想放棄耶,真的是隨時隨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