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365-3-6 我比43%的人好

使用了傳說中的小米手環,第一天!

在這個年代,怎麼可以沒有用過攜帶式智慧型裝置呢!?
雖然我是為了要玩walkr以外,還有想要測試看看傳說中的睡眠針測的模式
趁機簡單的測試了一下他的功能


基本上我手上這支是弟弟的,小米手環第一代,而且還是兩年前的手環
一開始要配對手機的時候完全無法,結果插上電也沒有反應(應該要亮燈的),充了一陣子才終於亮燈了((覺得弟弟鬆了一口氣)),應該就只是已經沒電到無法亮燈了吧

經過了一串艱辛的過程,總算是和手機配對上了!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顯示的燈改成紅色的阿((噗

聽說,小米手環一次充電可以使用30天,也就是說一天約使用3%的電
但是!我的手環一天之後只剩下93%的電,也就是說我的一天有48小時((大誤

聽說,小米手環可以測試步數
這點還在研究......不然依照數據來判斷的話,我在打網誌的這段期間走了不少路耶((大誤

聽說,小米手環依據六項標準來偵測使用者是不是睡了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小失望了一下,因為沒有數據!!!
一度覺得該不會要二代才有這個功能吧T口T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因為他一陣子之後就會自動更新,然後數據就出來了!

小米說我太晚睡了...只比5%的人早睡...所以我也誠實的說我感到很愛睏...不過差一點就要到例外的5%裡了呢~((到底在追求什麼
小米說我比43%的人有更長時間的深沉睡眠,就說我睡著就沒知覺了嘛,哼哼

我們要聽小米的畫,也為了我的每日計畫,今天要早點睡!!

那昨天才修好的搖桿怎麼辦...((望向搖桿

2 則留言:

  1. 聽說小米手環測的步數不準,
    只要有震動就會測到。
    還有你也太晚睡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也沒有到那麼不準拉,不過應該還是會有誤差,就算是專職的計步器也會有誤差XD

      我只有那一天比較晚睡...........好啦...是那一天之前比較晚睡
      現在有在調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