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365-3-3 看了新牙醫

原本要去當牙醫助理的診所看牙齒,但我下班時間加上通勤時間,大概都要最後一個到了吧
與其這樣,不如就去現在住家對面的牙醫診所看看好了

住宅區有兩個特別多:餐廳和牙醫診所
光是200公尺內,就有3家牙醫診所了吧,這還是沒有以「方圓200公尺內」來計算的情況!
不過在隨機挑選的部分,我的運氣還算蠻好的,我選中的這一間牙醫診所貌似還不錯

首先,他幫我洗牙的時候,雖然也會痛,但沒有痛得太明顯((好啦,其中幾顆有
該有的步驟也都有,拍X光、衛教等等((每次看牙醫都被教刷牙方法...很想跟醫生說我真的會刷,只是比較懶...((還很好意思說

不過有一點讓我覺得有點困惑...
醫生先告訴我哪些部份要加強刷牙,然後拿一段牙線示範了一顆牙齒,然後...叫我去網路上找教學影片...恩...

是說教怎麼刷牙並不是醫生的義務,可能去過的牙醫診所都會教,所以就變成慣病人了((噗

這次看牙齒前還特地刷了牙,結果醫生幫我洗完牙之後,居然被弟弟抓去吃永和豆漿((又要再刷一次牙意味
↑ 這一句是弟弟叫我打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