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365-152 一月一會之七月會

等著大家的大豪宅

自從六月會辦完之後,我就超期待七月會的!
因為這次有從四月開始約兩個月,又等了一個月的重量級神秘嘉賓!!
鄭心豪!!


我本人也是超久沒有看到他了,四月一日發現他在線上就去敲他,聊著聊著當然就要敲時間見面,結果他本人一個超。級。難。約!!約到六月才終於敲定七月底可以!
好啦,要人家要喬時間北上,又要我們大家的時間都可以,是真的蠻難約的...

不過約了三個月,我也是蠻有誠意的!!!
七月一日馬上去社團排時間((六月約太快了XD)),第一次直接指定日期!
馬姐說:「七月第一天就在約七月最後一天,怎能不參加」


各位看官說是不是!!所以又讓我們苦苦等候了一個月..
雖然最後卡到拉寶練團的時間,加上何方又去金門了,沒辦法全員到齊有點可惜...
不過有一就有二,五個月之後可以再聚一次((五個月是伯斯說的!!

候選的椅子們~~

不過在交涉的過程中,也是有一瞬間擔心伯斯有沒有跟誰結怨((噗
伯斯本人則是很擔心最後只有我跟他兩個人((我說不用擔心,至少他的員工會參加吧,噗
所以決定還是當作神秘嘉賓好了!

因為要保持伯斯的神祕感,只有瓦礫自己猜到所以提前破功((這樣也讓我有個人可以討論也不錯XD)),就連住在這裡兩天的猩猩都沒有發現呢((挺胸)),所以要常常實況給伯斯,問餐點、地點、時間、出席狀況等等,也幸好大家都很好配合,所以過程還蠻順利的 =D
最後伯斯的出現有讓大家驚訝到,覺得很有成就感~~~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驚喜 =D

等待大家的瓦礫

擺上滿滿的食物~~
這天瓦礫還要去Good Design比賽現場發表,所以我們要採購飲料、訂餐、一邊整理房間、一邊練習講稿,當天也是一邊練習一邊整理餐桌、之後去拿餐、整理座位~~


許久不見的大家能夠碰在一起覺得很感動~~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畢業三年了,大概也有三年沒有看到伯斯,伯斯也有三年沒有看到我們了XD
能夠把握擁有的,而不隨著時間漸漸消失是我最希望的!

伯斯大概是我揪聚餐的歷史高點了,畢竟他都叫BOSS了((雙關!?
大家要常連絡阿~~~~好期待下次是誰揪聚餐阿~~~((開始許願

4 則留言:

  1. 耶嘿!
    開心這次有隱藏人物鄭桑~
    不得不說看到老朋友過了這麼久都沒變真的是蠻欣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鄭桑真的是沒什麼變耶XD
      不過多了一股老師味((咦??

      刪除
    2. 我看成"多了一股老味"!!((咦??
      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或許可能會有一點點這樣的意思((噗

      刪除